如何到达哈工大(深圳)校区?
5号线(环中线) 深圳大学城站C出口
7号线西丽湖站D出口
[哈工大园区站]36路/43路/B736路/M460路
[丽水路南站]43路/74路/81路/122路/B736/B818路 / M459路
[动物园站]101路/104路/226路/237路/240路/66路/M203路/N5路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summary_img7.jpg

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的直属单位、教学部门,自2010年成立以来,以哈工大“一校三区”为资源平台,承担非学历学位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党政培训、企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会议论坛等教育培训项目,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面向政府事业单位、企业、境外机构以及社会个人开展党政人才培训、企业管理与专业技术培训、国际合作项目培训以及个人能力提升类培训项目,为全国各地提供了数万人次培训服务。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担起高校基地培养和输送人才的职责。

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深圳市打造先行示范区的定位,聚焦人才服务,积极筹划先行示范区培训基地,总结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建设路径、成功经验,形成先行示范案例,为全国各地提供学习借鉴的培训平台,打造具有哈工大(深圳)特色的教育培训基地。

微信号:HITsz_ce
                1.jpg

网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教育学院  http://pxzx.hit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