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20:47:01 3512

【哈工大(深圳)宣】(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 图/文)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哈工大(深圳)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聆听后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在将来的科研和工作中,立志要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7个党支部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举行升国旗仪式时,博士第二党支部全体起立高声唱国歌。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各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分享交流会。党员们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建筑学院师生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素养,不忘苦难过往,无愧使命担当,争做新的脊梁,吾辈当自强。

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代表、本硕博各党团支部学生代表、专职团干部、辅导员在会议室收看了直播。师生们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个充满庄严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学院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做出新的贡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部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5人线上集体收看了直播。师生纷纷表示,必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矢志奋斗,铭记党的创业之艰,继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披荆斩棘践行使命担当,谱写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直播。会后,党员同志们一齐挥舞国旗,合唱《国际歌》,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铮表示,全体师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新百年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新突破。(金淑芳 编辑)

师生收看直播.jpg

师生线上收看直播.jpg

3.jpg

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