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哈工大精神
解读政策 答疑解惑 校区2018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在校本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1:59 5881

哈工大(深圳)宣(李方剑/文、张祥/图)3月8日,校区2018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在校本部诚意楼12教室举办,吸引了300余名考生及家长热情参加。哈工大研究生院副院长梁大鹏解读了哈工大2018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校区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教师参加咨询会,校区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主持咨询会。

会上,梁大鹏简要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并就哈工大“一校三区”招生情况、复试注意事项及校内外调剂事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表示,今年,哈工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考生们准备了更多标准化考场,优化了结构化面试内容和流程,同时会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校内外调剂信息,将通过哈工大研招办官网进行公示。

俞晓国详细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地理优势、人才培养、科研师资、就业创业等内容。他表示,深圳校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正以“深圳速度”快速成长。他欢迎大家报读校区,并相信校区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前景和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开启大家美好的未来。

咨询会上,考生及家长就复试面试、调剂、招生学科及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与会校区教师积极、热情地答疑解惑,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并增强了到场考生报考校区的决心。

咨询会现场

校区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教师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