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举办职为“理”来就业经验分享会之选调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3:55 406

【理学院 宣】(时振国/文 张佳美、刘伟豪/图)为助力同学们高效备战选调生及公务员考试,增进对选调和考公相关信息的了解,4月15日晚,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职为“理”来——就业经验分享会之选调专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法顺老师、辅导员徐洋老师和100余名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参会,4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相关经验。

李法顺老师、徐洋老师在讲话中向主讲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主动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个人发展规划,珍惜机会,积极备考,把校友经验转化为成长动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中,达玉乐校友分享了自己选择岗位时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做出选择;李思江校友分享了选调整体流程和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完整知识体系;吕萧校友详细讲解了江苏名校优生政策,并介绍了江苏地区的政策优势和职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唐笑涵校友强调了系统备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选调过程中要注意一些常见的误区和陷阱,避免走弯路。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学习到宝贵的选调备考经验,对选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将认真准备、扎根基层、不负韶华!

1.jpg

2.jpg

3.png

4.jpg

活动现场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