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用心育才服务留才,深圳校区召开高层次人才优才卡配套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9:53:17 1256

【哈工大(深圳)宣】(袁野 文/图)3月19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高层次人才优才卡政策宣讲会,邀请深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开发部部长彭舸一行来到校区,为高层次人才做专场宣讲,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深圳人才政策,在活力鹏城安身、安心、安业。

彭舸等详细介绍了包括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出入境申请、科研启动经费等在内的深圳市优才卡配套政策,同时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异地社保处理、外籍人才社保缴交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处介绍了校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打造更多人才服务活动,持续“筑巢引凤”、“靶向”服务,打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生态,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