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寒假社会实践】机电学院祁阳一中宣讲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6:43 845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宣】(郑楚涵 文/图)2024年1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祁阳一中宣讲团开展哈工大精神宣讲暨招生宣传活动,宣传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校特色和办学优势,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招生生源贡献力量。

实践团成员走进母校,向高三学子们讲解学长眼中的哈工大(深圳),从学校的地理位置、周围便利的交通、良好的食宿环境,到雄厚的师资力量、开放包容的学术环境、在全国范围都极具竞争力的理工类学科实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贺信精神、“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八百壮士精神等,向同学们展示老一辈哈工大人的坚守,在高三学子心中种下科研报国的种子,引导同学们积极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本次实践设置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发出各式各样的询问,团队成员一一做出回应,宣讲活动在热情愉悦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本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锻炼了实践团成员交流、演讲、协商、组织等各方面的能力,成员们自身对于哈工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团队表示,未来将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矢志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