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与招商蛇口产业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8:15:28 1283

【哈工大(深圳)宣】(葛丝雨 文/图)近日,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与招商蛇口产业园本部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校区综合展馆,深入了解深哈工大在深圳办学发展历程圳校区发展史和办学成果。在座谈环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结合”等内容进行开展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探索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拓展校企新发展新路径,助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拓展了了与会党员的科研视野,也为探索科研成果快速转化机制、共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开拓了了新思路。(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图片7.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