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与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14:13:40 1097

【哈工大(深圳) 宣】(韩晨曦 文/图)11月2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川技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党组织共建单位”揭牌。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党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机制、党建工作特色、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校企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希望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攻关、就业实习、协同育人等方面精准发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学院师生还参观了汇川技术公司主题展馆,详细了解汇川技术公司在工业自动化、智能电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和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8.jpg

现场参观

图片9.jpg

座谈会现场

图片1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