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14:13:46 1174

【哈工大(深圳)宣】(吴子璇 乐峥/图 胡莹琦 马天禹/文)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举办“同心向党,羽乐共享”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体育竞技中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6支队伍同场竞技,设有两组男双和一组混双比赛项目。小组赛为一局一胜制(一局21球),淘汰赛为三局两胜制(一局15球)。球场上,参赛队员或弓腰待接,或高跳扣杀,或横跨挥拍,或前扑上挑,精彩瞬间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欢呼声。最终,计算与智能研究院、智能媒体研究中心、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联队赢得了冠军,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及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联队获得亚军,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教职工之间加强了交流、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