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组织部与桃源街道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09:18:08 1176

【哈工大(深圳)宣】(陈雨薇/文 吕昊/图)近日,党委组织部与桃源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党员们在活动中深度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发展新路径。

在“薪火·党性锤炼基地”,桃源街道“老班长”书记工作室学员与桃源街道机关三支部党员一行跟随学生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哈工大校史和党建发展史,追寻一代代哈工大人不懈奋斗的足迹,感受“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

“在革命年代,党员始终冲锋在战斗第一线。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应珍惜当下,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基层党建情况、品牌阵地建设、文化宣讲活动等内容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双方表示,哈工大(深圳)有专业的教学科研团队,社区“老班长”书记工作室具有丰富的红色宣讲经验,希望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深高校与社区的交流,实现校社协同育人,党建资源共享,基层组织共建,高质量发展共赢。(编辑 王舒邈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2.jpg

活动现场

1.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