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龙珠社区中小学生走进哈工大(深圳)校园
发布时间:2023-11-06 19:47:17 1261

【哈工大(深圳)宣】(扶泷/文 梁展博/图)日前,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龙珠社区团委举办校园参观活动,40余名青少年走进大学校园,感悟大学的科技之美与人文之美。

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中小学生参观了荔园食堂、学生宿舍与各栋教学楼。大家“大手拉小手”,一路看,一路聊,一同感受大学生活的魅力。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中小学生观看了无人机飞行表演,现场发出阵阵惊叹之声。

学校新晋“网红”打卡地——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模型吸引了中小学生的注意。在这里,大家纷纷驻足拍照,共同感受哈工大(深圳)这段奇妙的“航天奇缘”。

在校训石前,大家一同参与化学趣味实验“更大的泡泡”,现场其乐融融。空中飘着五彩斑斓的泡泡,“哈工大”与“青少年”的故事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育苗成林”——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邀请更多青少年走进哈工大,同时开展作业辅导、心理关怀等多项活动,让哈工大学子的热情与温暖不断传递。(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