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1-03 09:03:24 1314

【哈工大(深圳)宣】(刘玉丹 吴晓玲 文/图)近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与“最可爱的人”进行一场场隔空对话。

影片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传递先辈们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每一名志愿军战士都是我心中的英雄”“新一代青年人必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血脉”“和平来之不易,志愿军精神将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涵养家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安不忘危、乐不忘忧,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观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