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健美操队在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特色自编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5 17:45:43 1535

【哈工大(深圳)宣】(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文/图)10月22日,第一届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特色自编操比赛在深圳大学城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哈工大(深圳)健美操队一展风采,获得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专业及非专业队伍参赛。

赛场上,健美操队员们自信绽放,以青春洋溢的舞姿展现出哈工大(深圳)学子的精湛舞技和蓬勃朝气,激扬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阵阵掌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以赛为媒,持续打造更多高质量文体活动,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编辑 王舒邈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2.png

比赛现场

1.png

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