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追溯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8:42:30 1211

【哈工大(深圳) 宣】(鹿彦奇 文/图)10月1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学科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与控制学科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南山党建公园,开展“追溯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公园主干道,党员们依次参观公园雕塑,通过观看公园景点讲解视频和党史知识竞答等方式,共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党支部成员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伟大革命精神内涵,引导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一辈哈工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增长本领才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图片5.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