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深圳大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6:31:22 2792

【哈工大(深圳) 宣】(张议丰 文/图)6月2日,机电学院动力学科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的基本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开展深入探讨。会后,全体成员在“薪火党性锤炼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感受哈工大人百年历程中的峥嵘岁月,从哈工大的红色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为国家的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和科学技术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百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微信截图_20230608163400.png

参观“薪火党性锤炼基地”

微信截图_20230608163423.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