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深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4:07:40 2313

【哈工大(深圳)宣】(马婷/文 李仁超/图)日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联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宣讲团,在深圳博物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沉浸式的学习共同感受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在“钟鼎铭盛世:中国古代青铜文明”展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对青铜器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在学习中与历史对话,感受文物中承载的厚重历史。苏绣迄今已有200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苏绣艺术文献展”展厅,大家被苏绣作品《红船》吸引,在“红船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共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文化之旅”。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