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与人力资源处支部共建活动聚焦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24 18:08:50 2908

【哈工大(深圳) 宣】(罗晶晶 文/图)5月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围绕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以高质量人才工作赋能校区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融入校区发展大局?如何平衡好教学与科研工作?校区如何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围绕这些问题,与会人员讲体会、谈感受、话发展。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的汇聚地,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将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打好系列“组合拳”,持续构建助力青年教师发展的长效机制。

活动期间,人力资源处聘任电信学院8名教师为院级教师成长专员。这些成长专员将成为青年教师的“引路人”,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薪火相传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