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光熙杯”党史知识竞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8:29 2074

【哈工大(深圳)宣】(张宇豪 卢毓/文 张宇豪/图)3月16日,一场紧张激烈、以赛促学的比赛在F栋报告厅精彩上演。在哈工大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光熙杯”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6支赛队展开角逐,通过比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与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通过线上答题初赛的选拔,6支队伍、18位选手从230余名师生中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设置“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勇往直前”三个环节,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决赛现场,18位参赛选手认真细心、沉着应对,展现了师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党史学习成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欢呼和连连称赞。

经过三轮角逐,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精彩的比赛告一段落,但学习党史的热情依旧不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努力取得更大成绩。(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3.jpg

4.jpg

比赛现场

5.jpg

6.jpg

7.jpg

 颁奖仪式

8.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