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8:06 1989

【哈工大(深圳)宣】(高荣驷/文 蒋歆禹 肖璐楠/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创新理论,并开展《流浪地球2》观影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汇聚支部凝聚力。

《流浪地球2》描绘了一幅全球共同参与的世界格局,这是一首人类在“太阳危机”下应对灾难与生存挑战的壮丽史诗。为了拯救地球,影片中的人物穿越层层困难险阻,以跨越万重山的顽强意志赢得了生存机会。无论是电影中所展现的硬核技术,还是影片制作所应用的震撼特效,都让党员们感受到一股强大的中国力量,团结自信的民族精神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责任与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将影片中呈现的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推动力,以奋斗姿态扬起风帆,在服务校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