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共话青年担当!深圳高校学生会干部齐聚哈工大深圳校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5 18:00:02 1743

【哈工大(深圳)宣】(研究生会 文/图)3月12日,由深圳市学联指导,哈工大深圳校区研究生会主办的“深入学习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深圳市高校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在哈工大深圳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哈工大深圳校区等10所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骨干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谈青春理想,共话使命担当。

会议上,深圳校区研究生会分享了校区各级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既有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的典型经验与制度创新,也有推动建立清新阳光学生组织的具体举措,扎实的工作成效得到了兄弟高校学子的称赞。在分组研讨环节中,大家针对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思想碰撞中启迪学生组织工作新思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举起右拳,以青春之名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全市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不断创造新的青春奇迹。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深圳校区研究生会第二次承办深圳市高校学生会组织研讨会,为深圳市高校学生组织搭建了常态化的沟通桥梁,充分彰显了深圳校区学生组织积极融入“双区”建设的责任担当。(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活动现场

4.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