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致敬志愿者!校区学生会开展“学雷锋——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8:15 1415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学生会 文/图)3月5日,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各食堂门口开展“学雷锋——感恩有你”主题活动,为校区志愿者们送上花朵、玩具等专属福利,激励更多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人。

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鲜花送雷锋”活动中,志愿时长超过20小时的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志愿者之花”。在“志愿有礼”活动中,志愿时长超过100小时的志愿者领取了可爱毛绒玩具等礼物。在“致敬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明信片,写下对志愿者的美好祝福,传递“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是校区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校区学生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