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校科普进社区,哈工大深圳校区青年志愿者开展“小小科学家”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26:15 1679

【哈工大(深圳)宣】(侯佩林 文/图)3月5日,哈工大深圳校区青年创客俱乐部联合南山区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工作站,开展青年志愿者科普进社区活动之“小小科学家”训练营首期培训活动。高校学子与社区青少年“大手拉小手”,共同种下科技创新的种子。

活动当天,青年创客俱乐部的6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大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什么是3D打印”“3D打印与2D打印有什么区别”等内容,为近30名青少年做科普知识讲解。校区学子带领社区青少年亲身体验3D打印作品,了解3D打印机的构造与使用,感受前沿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区“学生社团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之一,今后青年创客俱乐部将继续发挥科创特色,携手大学城社区共同推动特色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组织开展更多的科普兴趣课程,助力大学城片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