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学校安全生产督导组检查深圳校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12:38:22 5571

【哈工大(深圳)宣】(王舒邈 李珊/文、图)2月27-28日,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在深圳校区就安全生产暨实验室安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走访检查等方式对校区落实2022年督导组整改建议的情况及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检查。督导组对深圳校区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深圳校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放在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始终把“抓好科研教学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及地方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督导组希望深圳校区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构建更加和谐安全的教学科研环境。

深圳校区副校长王宏表示,深圳校区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兼顾发展与安全,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校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整改建议,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销号清零。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管理治理体系建设,筑牢校区安全生产防线,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深圳校区校长助理俞晓国参加活动。(审核 张惠屏)

123.jpg

督导组向深圳校区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