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唱响青春!深圳市大学生歌手大奖赛半决赛——哈工大(深圳)赛区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1:56 2252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学生会 文/图)3月4日,深圳市大学生歌手大奖赛半决赛首场比赛在哈工大(深圳)F栋报告厅精彩落幕,来自深圳市5所高校的36名选手用激情澎湃的乐彩华章颂出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学子一展歌喉,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初赛共设置15个赛区。哈工大(深圳)赛区的比赛在青春深圳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吸引了超过12万人次观看。(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KW7A7582.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