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墨尔本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谢一方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2:39 197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王珏 文/图)3月6日,墨尔本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谢一方来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深化两校合作进行调研。哈工大深圳校区校长助理魏军与谢一方交流座谈。

墨尔本大学建校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也是Universitas 21、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大学,在全球享有良好声誉。

魏军表示,国际化是深圳校区的办学特色之一,墨尔本大学是许多青年学子向往的深造学府,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为有志留学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指导、创造更多机会,让更多同学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校区学习的青春风采。

谢一方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青年学子出国留学的便利性也大大提升,墨尔本大学中国办公室将与哈工大深圳校区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拓展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式发展。(审核 张惠屏)

2A6A9602.jpg

youdu图片20230306144413.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