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9:07 1804

【哈工大(深圳)宣】(刘秀梅 文/图)2月24日,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题型由单选题和判断题组成,比赛形式为个人现场抢答。支部党员们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形成了“火力全开”的激烈比拼场面,“比”出了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赛”出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区办公室的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