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弘扬廉洁文化,经管学院举办“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7:05 5511

【哈工大(深圳)宣】(宋易霖/文 肖瑶/图)11月15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青年学生党员用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发出崇德尚廉的清廉强音。

比赛中,选手们带来了《廉洁文化进校园,清风正气润师生》《廉以律己,行以致远》《廉洁在心,诚信同行》等饱含深情的廉洁颂歌,话语间洋溢着对勤政廉洁、清风正气的赞美。青年教师董耀徽讲述的《郑筱萸案启示与思考》、王世璇讲述的《左传》故事发人深省,铿锵有力地传递了崇廉倡洁的时代决心,体现了新时代哈工大师生以廉正身、以勤传德的时代担当。

经过现场比拼,郑怡荣获一等奖,赵一锦、戴欣荣获二等奖,陈心怡、张美玲、樊楚瑶荣获三等奖,张燕、武守阳获优胜奖,董耀辉和王世璇两位老师获得“最佳助力奖”。

精彩的演讲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廉洁勤政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