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办2022年新教职工导引计划培训:上好入职“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2-11-09 20:08:23 4698

【哈工大(深圳)宣】(杨芷茜/文 郭家琪/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2022年新教职工导引计划培训,11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在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课程中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岗位职责、增进沟通交流,为更好更快融入哈工大大家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期培训由人力资源处主办,是哈工大新教职工“卓越计划”培训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自11月1日启动以来,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科学技术处、教务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分别围绕人事政策解读、财务报销应知应会、科研政策及业务介绍、人才培养相关要求、廉洁教育等方面做专题教育。作为新教职工入职后的一堂“必修课”,本期培训为大家了解深圳校区各项规章制度与管理规定、增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参加培训的“新哈工大人”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既有哈工大精神教育、廉洁教育等方面的精神引领,也有业务培训、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实操讲解,通过培训对哈工大及深圳校区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对学校有了更强的归属感认同感。大家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完成身份转变,全力投身各项工作,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人才是学校的创新之要与竞争之本。”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校区将不断设计搭建一系列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新教职工培训课程,在为各路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上做文章、下功夫。(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学员认真听讲.jpg

女老师远景.jpg

youdu图片20221104183427.jpg

2A6A0534.jpg

2A6A0621.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