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赛促学!深圳校区党史•团史•时事问答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9 19:47:26 4487

【哈工大(深圳)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图)日前,由哈工大深圳校区团委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党史·团史·时事问答比赛落下帷幕,近百名青年学子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入围赛、16进8抢答赛、八强淘汰赛和冠军争夺赛四个阶段,分别以线上答题、竞速赛、九宫格挑战赛、轮流回答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在入围赛阶段,选手们两两组队,通过手机扫码获取问卷进行答题。16进8抢答赛阶段,晋级的选手们分成4组进行竞速抢答,既考验知识储备,也考验抢答的“手速”。八强淘汰赛阶段,8支队伍现场抽签,两两配对,进入“九宫格挑战赛”。 经过冠军争夺战的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沐之、陈格鑫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作为深圳校区第五届“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知识问答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青年学子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勇往无前之势奋进新征程,以拳拳爱国之心筑梦新时代,以更加激情澎湃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沐之、陈格鑫

二等奖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林楷炀、黄九阳

三等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程思源、李恒阳

经济管理学院  吴昊天、袁登

优胜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建宇、武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柯富城、常祖鸣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许宏彪、庄冠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陈子博、刘予稞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