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17:49:52 4624

【哈工大(深圳)宣】(林菁/文、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读原文、悟原理、谈感受、话发展,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结合教学经历分享学习感受。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大家将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国之大者”,全力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思政育人的主阵地,承担着思政课教学任务的老师们深感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政课教学的重要内容,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党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要努力建成人才强国,这为校区人才工作者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来了莫大的信心。大家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勤勉履职,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筑巢引凤,为各类人才在校区尽情施展才华提供优质服务,奋力推动校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