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回头看”行动专家组来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09:12:17 3598

【哈工大(深圳)宣】(金淑芳/文、图)10月28日,广东省教育厅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回头看”行动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和校内管理工作。

专家组由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大强、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威、国际交流学院语合中心教师李笑通、国际交流学院招生助理曾文婷组成。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张钦宇与专家组一行座谈,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国际事务处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钦宇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深圳)国际学生招生录取、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哈工大(深圳)对国际学生实行趋同化管理和服务,让留学生更充分地融入校园集体生活,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历史文化脉络,感知今日中国文化发展,增进友谊情感。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学校对国际学生实施统一标准的教学管理与考试考核制度,既严把入口也严把出口,严格落实培养高质量的本、硕、博国际精英专业人才的教学目标。

专家组围绕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