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0:28 3566

【哈工大(深圳)宣】(黄雯雯 张韶琛/文、图)10月27日,哈工大深圳校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联建联学”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知识竞赛、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长助理俞晓国在领学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支部落实落细落地,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深入学习研读,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说心得。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李其樾表示,招生就业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全面助力国家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鼓励更多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哈工大人贡献。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彦峰表示,资产管理处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以温暖人心的服务为师生安心学习科研保驾护航,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成为了党员们“以赛促学”的重要载体,此次竞赛分为2个小组,由两个支部的党员混合组队抢答。审题认真严谨、抢题分秒必争,整场比赛两队紧咬比分,气氛紧张热烈。大家表示,这场竞赛是一堂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通过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劲动力。(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