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展规划处、网络与计算中心、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08:47:09 2769

【哈工大(深圳)宣】(发展规划处 网络与计算中心 档案与校史馆/文、图)10月25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发展规划处、网络与计算中心、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活动以主题领学拉开帷幕,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时光——领略大美中国》为主题,通过“大美中国”的震撼视觉,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重要内容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布局出发,分析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最新部署,并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对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交出深圳校区信息化新的“赶考”答卷》为主题,分析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信息化工作趋势,介绍了校区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思路。

与会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理论学习,以伟大思想指导实践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系统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找准推动自身业务工作现代化的切入口和突破口,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服务校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回顾了哈工大百年发展历程,了解了深圳校区筚路蓝缕的创业过程,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为立足岗位、勤勉履职进一步积蓄了思想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3.jpg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