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举办一校三区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3 16:04:53 4506

【哈工大(深圳)宣】(李柏颐/文 常溪/图)10月17日,哈工大学校办公室组织了为期3天的一校三区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优良作风推动全校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哈工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哈工大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蕊主持开班式。深圳校区、学院两级33名综合岗工作人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和政策解读等环节,邀请校内外专家、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学员分组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安实在讲话中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办公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书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他对一校三区办公室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深刻理解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处理好局部和全局、个体和整体、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努力以卓越贡献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牢牢把握敢于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培树优良作风,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从严从实从细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在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彰显担当作为。三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能力要求,练就过硬本领,坚持敬业奉献。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共同推动全校办公室系统整体能力和水平提升,为奋力走好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深圳校区办公室副主任邱先荟在结业仪式上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校区、学院两级综合办公室的组织架构,进一步明确了校区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和努力方向,提升了校区办公室综合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校区参训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充实,今后将持续推动培训成果转化落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编辑 常溪 审核 张惠屏)

会议现场2R2A468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