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喽,威海校区!电信学院开启“云上”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20:11:20 5110

【哈工大(深圳)宣】(刘昊 文/图)5月3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威海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云”共建活动,双方深交流、增内功、赋能量,携手共筑红色堡垒。

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佳峻,威海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爱军及双方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就党支部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

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刘爱军围绕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的建设历史、建设理念和特色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威海校区通信工程系党支部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曾获评2021年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爱军表示,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作为刘永坦院士团队在威海的延伸和传承,通过与于长军教授组建的“对海监测与信息处理”团队的共同努力,始终以“对标雷达铁军、打造过硬堡垒”为目标,引领支部党员以刘永坦同志为榜样,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

田佳峻介绍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他表示,教工党支部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三个建设”为重点助力学院发展。教工党支部是一个“年轻”的团队,要与优秀党支部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建设质量。王瑞玲表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不断摸索,不断创新,要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建才能有抓手,更有生命力。

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建立了党建工作交流机制,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不断推动校区间交流合作,共同为哈工大新百年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1.png

2.jpg

3.png

开展线上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