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首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8 14:04:59 6371

【哈工大(深圳)宣】(李杰华、李海峰、石松江/文、图)12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正式成立。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工作室首届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出席仪式。

叶允明宣读了《“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决定》和《首届成员聘任决定》,卢毓被聘为指导老师,李海峰老师被聘为主任,硕士研究生石松江被聘为副主任,8名同学被聘为部长,12名同学被聘为干事。王宇宁介绍了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的背景、目标和职能。

马广富代表深圳校区党委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哈工大计算机学科创始人陈光熙先生一个多世纪以前抱着“科学救国”的理想,远赴重洋,整整十年一边勤工俭学一边拿下了3个工程师学位。因为祖国的召唤,他毅然回国,将自己的命运毫无保留地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之中。经历人生起起落落,他以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无私无畏的赤子之心,在白发苍苍的耄耋之年叩开党的大门,实现人生夙愿……这是薪火传承的“光熙精神”由来。希望“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传承好、弘扬好“光熙精神”。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哈工大精神和深圳精神,爱党爱国,探索进取,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石松江代表全体成员承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勤奋工作,将工作落脚点放在为师生服务办实事、解难事上。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党团共建,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党建工作的拓源提质,推动学院“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搭建全学院师生互助帮扶、合作交流新平台。面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将始终牢记陈光熙先生“求实创新,探索进取,诲人不倦,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保障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编辑 金淑芳;审核 张惠屏)

1.png

校长助理马广富讲话

2.png

学院党委书记叶允明宣读《成立决定》和《聘任决定》

3.png

揭牌仪式

4.png

马广富为工作室指导老师、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

5.png

徐晶为工作室部长颁发聘书

6.png

叶允明为工作室干事颁发聘书

7.jpg

工作室副主任石松江发言

8.png

工作室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