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3名教师在一校三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6 11:04:16 5753

【哈工大(深圳)宣】(黄书/文、图)近日,2021年哈工大“卓越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哈工大“一校三区”的38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深圳校区3名参赛教师获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陈梓浩老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邢丁予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莹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深圳校区高度重视本次竞赛,邀请督导专家为参赛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教学PPT、教学语言和教师仪表仪态等进行赛前指导。深圳校区参赛教师在线上与一校三区参赛教师共同比拼,以得体的教学仪态、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以及字迹优美的板书获得了竞赛评委的认可,充分展示了深圳校区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潜心教学,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以赛促教,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青年教师教学队伍。(编辑 向碧霞 审核 张惠屏)

赛前培训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