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办个人外汇业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11:07:16 5499

【哈工大(深圳)宣】(张雪/文 徐畅/图)12月23日,深圳校区举办个人外汇业务政策宣讲会,邀请平安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针对国家外汇管理局2021年3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个人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便利化的通知》进行解读。作为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本场宣讲会为广大师生了解个人外汇业务的相关政策提供了便利。

宣讲会介绍了个人购汇、个人出国留学学费购汇、中国大陆工作的境外个人薪酬收入、留学生银行账户办理等相关业务,与会人员围绕个人结售汇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宣讲会设置了中英文两位主持人,吸引了许多外籍教职工前来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搭建了师生与银行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是一次“党建+业务”相融发展的有益探索。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大学城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