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共上最后一堂党课:不忘党史党恩,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20 18:28:53 3561

【哈工大(深圳)宣】(吕林霖/文、图)12月16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共上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陈南坤以《不忘党史党恩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题授课,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带着哈工大的红色基因奔赴未来舞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陈南坤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党恩”“胸怀大局,担当时代责任”和“弘扬传统,文明离校”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引导毕业生党员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陈南坤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四个时期的重大成就,生动阐述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全新征途,陈南坤勉励大家胸怀时代大局、勇担历史重任,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仰望星空,在奋斗与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