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8 11:39:29 3302

【哈工大(深圳)宣】(计红军、王亮、杨芷茜/文、图)近日,深圳校区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处主办,旨在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了解哈工大历史文化和学校规章制度,提升职业技能,更好更快地融入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工作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校规章制度、师德师风、保密工作、办公技能提升、人文关怀、团建活动等方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教务部、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制度文件、财务报销应知应会、教学规章制度、项目平台申报等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还首次引入校外知名讲师进行办公技能类课程面授,得到参培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团建活动中,“重走长征路”活动融入红色元素,大家通过游戏方式,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勇于开拓进取的长征精神;“共建哈工大之家”活动中参培教师共同设计并搭建了心目中的“哈工大之家”,描绘出对哈工大未来校园的憧憬。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帮助他们系统地学习了学校规章制度,团建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学校今后引入更多优质培训资源,帮助教职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据悉,深圳校区后期还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编辑 向碧霞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2.png

培训现场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