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0:08 5999

【哈工大(深圳)宣】(肖瑶 刘宗昊 邓盛杰/文、图)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参加会议。

于晓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做题为《赓续百年初心、助力双区发展,加快一流经管学科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组织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政教育、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强调了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提出进一步加大经管学科与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优势学科的融合发展,在低碳经济学、健康经济学、创新和发展经济学、金融科技、大数据会计与决策等领域形成特色和优势,培养适应未来社会需要的科技创新型经管人才的发展目标以及全面推进一流经管学科建设的各项任务。报告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弘扬传统、勇担重任,赓续百年初心、助力“双区”建设,为建设一流经管学科、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于晓红、王睿新、火栋、刘彬、肖婷婷、张湘妮、蒋晶晶7名同志当选为党委会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吴德林代表哈工大(深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德林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哈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打牢党建工作基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建设目标,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经管贡献”。(编辑 谢梁晖)

4.jpg

吴德林讲话

1.jpg

于晓红同志做工作报告

2.png

3.jpg

会议现场

5.jpg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合影

6.jpg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7.jpg

学院师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