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5:03:06 2896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宋頔、陈燕飞/文  宋頔/图)7月20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会议室T2-713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为学院新入职教师进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培训指导。培训会由陈燕飞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陈燕飞老师围绕考勤及请假、年度考核、晋升、经费使用/报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各项规定和政策,还在系统上实际操作演示了各项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学院办公室林艺嘉老师向新入职的老师们耐心解答了教学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刘先凤老师在科研项目、资产管理、经费申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指导。

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为新入职教师们熟悉并开展工作提供更加细致、有温度地指导,同时帮助新教师快速融入人文学院大家庭。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能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开展工作。

b9053838aacc19312905ed0af19ced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