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举办心理健康公益广告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18:33:34 3495

【哈工大(深圳)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日前,由校心理中心主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小土环”心理辅导站承办的“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健康公益广告比赛收官。参赛选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关注,不少作品“脑洞大开”,收获了众多好评。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提交了《拒绝躺平,奋斗拼搏》《躺平?努力!》等视频作品和《关注校园心理健康—心灵之旅你我同在》《我不是卷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等平面作品。据校心理中心老师介绍,参赛作品紧扣主题,选取日常生活中的奋斗场景进行艺术加工和提炼,展现了哈工大(深圳)青年学子在中国共产党培养下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经学院初评、评委终评等环节,罗生贵团队荣获一等奖,杨梦洁团队和陈国荣获二等奖,姚卓和韩亚轩获三等奖。(编辑 谢梁晖)

1.png

2.jpg

3.png

参赛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