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终端运维外包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1 13:56:55 17071

项目编号:HITSZ-NIC-N20210610

项目类型:货物类

货币类型:人民币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实施采购,现将该项目采购公告进行公示,有关事项如下,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

内容概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外包运维服务

维护服务:

1、 安排不少于5位人员提供驻场服务。

2、 接线服务:专人负责师生故障报修电话接听,运维系统录单和派单处理。7*24小时电话接听及时响应服务请求。

3、 计算机终端维护:负责教职工办公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设备的维护。

4、 网络故障维护:负责师生电脑网络故障和网络接入端口故障维护。

5、 值班服务:执行招标方安排的夜间及节假日轮流值班制度。

6、 完成招标方安排的其他工作。

1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650,000.00元

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提供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信息卡复印件或供应商注册信息网络截图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7)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 )3个官网进行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信息截图文件、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作为投标材料一并封装

三、报名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至【2021】年【06】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方式为邮件报名。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邮件发送至:zhaocx@hit.edu.cn。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6】月【30】日17:00(北京时间)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不进行现场投标,投标文件以快递方式至: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T4栋307室。

投标文件份数:正本1份,副本 4 份,开标文件1份。

2.开标时间:【2021】年【07】月【01】日11: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不进行现场开标(开标过程录像)。

五、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邮    编:518055

联   系 人:【赵老师】(报名、项目咨询)

电    话:0755-86971267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