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哈工大(深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15:18:32 4127

【哈工大(深圳)宣】(李志丹 王众 王凯/文、图)11月17日,哈工大(深圳)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彦峰带队走访桃源街道办事处,与街道食安办及相关成员单位就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依托街道办食安办,通过学校协调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监管局桃源所等食安办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荔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力度和相关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学校就做好食品安全防控工作与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专人专项做好食堂监管工作,学校资产管理处与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形成督导合力,督促食堂承包商在做好疫情防控食堂安全工作的同时,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二是督促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及服务商开展从业人员诺如病毒感染防控培训工作,做到食品安全管理员会议常态化。三是在荔园二食堂开设夜宵窗口,为师生提供就餐延时服务。四是做好饮水机、生活用水定期检测及生活水箱清洗工作,切实做好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编辑 向碧霞)

 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