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度春季学生发展对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6 18:05:23 4876

【哈工大(深圳)宣】(黄帆、宋帛洋/文,黄杰、周雷/图)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春季学生发展对象答辩会。6月17日18:30,硕士生发展对象答辩会于T53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罡、辅导员吕俊宏参会,18级、19级土木及环境硕士生党支部的委员邵志伟、李达、黄杰、周志鹏、黄帆、李文静参任评委,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鞠芳菲主持,共完成10位发展对象的答辩工作。6月18日19:00,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于E202I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学院专职组织员鞠芳菲参会,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刘文亚、赵竹青、宋帛洋、方现伟、张淞博参任评委,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江月主持,共完成22位发展对象的答辩工作。

学院党委依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坚持教育为主、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入党人介绍情况、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评分反馈”四个环节,全面考察发展对象。答辩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答辩中各位发展对象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展现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程度以及对入党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和党委副书记曹罡分别对各位发展对象和参会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不要为谈党性而谈党性,为谈动机而谈动机,要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提升党性修养,从身到心,从思想到行动全面入党;二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和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0.png

图片2-0.png

图片3-0.png

发展对象答辩现场

图片4-0.png

党委副书记曹罡讲话

图片5-0.png

党委书记肖仪清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