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3:39:04 7781

【哈工大(深圳)宣】(王鸾 谢梁晖/文、图)3月31日,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预审会,17位项目申请人依次“实战模拟”介绍项目方案,为提高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平,尤其是人才类项目的申报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副校长姚英学等11位评审专家参与预审。会上,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介绍了项目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情况,评审专家与各申请人面对面交流,逐一点评了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申报老师纷纷表示,本次预审会对他们改进申报材料的质量有很大帮助,在“模拟演练”中学习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要领,进一步激发出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871A041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