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一校三区物理学研讨会在深圳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20:43:25 9281

【哈工大(深圳)宣】(秦玉霞/文、图)11月29日至12月1日,哈工大一校三区物理学研讨会在深圳校区召开,会议围绕光学、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等离子物理、物理教学研讨等主题展开研讨。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出席会议并致辞。哈工大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副院长张宇、隋郁教授,大学物理教研室副主任孟庆鑫,哈工大(威海)光电系副主任王新顺,哈工大(深圳)“微纳光电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孙秀冬、理学院副院长宋清海等参会。

研讨会上,张宇、隋郁分别介绍了哈工大物理学院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先进光子学研究所所长丁卫强分享了近年来微纳光操控的研究进展;王新顺分享了“2+1”课内课外相融合的实验教学改革初探;宋清海以《卤化铅钙钛矿:从材料到光电器件》为题报告了课题组的最新研究进展;孟庆鑫与哈工大物理学院教师韩权分别针对混合式教学方式的探索和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做精彩报告。

研讨会由哈工大(深圳)理学院主办,展示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物理学科研工作者在物理学各个研究领域中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也为提高物理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新方法新思路。(编辑 向碧霞)

会议现场

99999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