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红色经典传颂会唱响师生激昂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9-12-05 08:37:42 7702

【哈工大(深圳)宣】(陈奕柔 许钢焱/文 倪萌/图)11月29日,G栋1101诗声朗朗、歌声阵阵,这一温暖又“浪漫”的演出现场引人驻足“围观”。在这场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和机关五支部联合举办的“声如洪钟”红色经典传颂会上,41名师生齐聚一堂,以诗朗诵、电影配音等别出心裁的形式传颂红色经典作品,在精彩的视听盛宴中深情抒发哈工大(深圳)师生的爱国之情。

充满了红色元素的传颂会在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颂歌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激昂的电影配音《秋瑾女侠慷慨就义》将革命先烈面对牺牲时的大义凛然表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祖国,不用我言语》在字里行间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舞蹈《九万字》用优雅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华夏文明的博大精深,电影配音《智取威虎山》妙趣横生,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深情激昂,传颂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师生们在艺术感“爆棚”的熏陶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历久弥新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脑海,爱国情怀也在大家心中激荡不已。据悉,传颂红色经典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新颖的活动形式收获了师生的点赞。今后,建筑学院党总支将与机关五支部联袂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生动诠释哈工大(深圳)师生激昂的爱国之情。(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