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陶国文造访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2:28 4842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1月19日,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陶国文与当地部分重点中学代表造访我校,实地感受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大家表示,哈工大(深圳)的良好发展态势令人振奋,未来将更积极地为哈工大(深圳)“代言”,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哈工大(深圳)。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欢迎陶国文一行来访。他说,哈工大(深圳)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市校合作办学新模式,近年来在本科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有益探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粤本科生招生不断取得新突破。姚英学希望考察团积极宣传、推介哈工大(深圳),在中山市唱出、唱响哈工大(深圳)声音,期待更多中山学子加入哈工大(深圳)。

陶国文说,随着深圳高等教育发展步入快车道与深中通道建设提速,中山市高中生选择深圳高校的意愿越来越强烈,仅2019年就有10名考生录取至哈工大(深圳)。本次亲临交流,直观地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加深了对哈工大(深圳)的了解与认同,未来将与哈工大(深圳)加强信息互通,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推介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哈工大一校三区招生情况、新高考改革方案、创新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深圳与中山同处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大有可为。双方将在本科招生宣传、优质生源输送、科普基地建设、专业前沿讲座等方面密切合作,不断扩大哈工大(深圳)在中山市的知名度美誉度,携手实现共赢。

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王轩、副院长王鸿鹏等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